close

IMG_5361.jpg  

 

喜喜其實是我誤打誤撞進入的第二家婚紗店,在這之前 我其實對婚紗照一點都不抱希望

 

因為,我被CH的婚紗照打擊太深.....(有強大怨念) 

CH的坎坷婚紗之路應該要另起一篇 ,改天再來分享

 

CH的婚紗照在重拍第二次之後,我還是一點都不滿意  有著深深的遺憾

 

我夢想中的婚紗照難道就這樣沒了嗎? 我看著照片 一點心動 喜悅的感覺都沒有

 

在挑完第二次重拍的照片之後 我毅然決然偷偷下了一個決定!  我要去找自助婚紗

 

上網看了許久 就決定是喜喜  雖然網路上有些負評  但是身邊朋友都說不錯 我還是衝了!!!

 

雖然 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把握 因為距離結婚已經只剩2個月時間  訂婚只剩1個月!!(我膽子真的很大XDDDDDD)

 

我下班之後 立刻打電話給喜喜門市 也告知她我的狀況

 

雖然她電話裡聽到我的婚期只剩2個月 倒抽了一口氣(應該是想說哪來的瘋狂新娘)

 

但她還是很熱心的邀請我去談看看  也很熱情的介紹攝影師作品 讓我挑選喜歡的攝影師風格

 

喜喜的攝影師不少 就我印象中的有  

老闆小樂-風格強烈鮮明有特色

饅頭-風格活潑俏皮可愛 宜動宜靜

JC-攝影風格浪漫甜美 構圖很美

 

一開始我在JC與饅頭兩者的風格猶豫很久  但最後選擇了$3000指定台中總監攝影師-饅頭

 

而造型師就是娃娃囉~

 

在跟門市面談的時候  我有再三跟門市說 我最擔憂的就是造型師 因為在CH的噩夢太慘烈了  讓我大哭很久

 

還有攝影師能不能跟我們互動 因為我跟老公兩個人是標準拍照殭屍

 

門市人很好一直安撫我 說要對他們有信心

 

當天也立刻安排饅頭來跟我們面談 緊急敲定可拍照的時間

 

而至於婚紗本 放大照 謝卡 簽名軸 門市也都很老實的跟我再三確認拍照日 成品出爐日能否配合

 

來回再三確認 她才放心跟我要簽合約 我覺得這一點很貼心 蠻替新人著想的

 

我所選擇的方案是$49800(婚紗全天拍攝 含造型+外拍車 棚內2套 外拍2套 男生拍照西裝1套 60張照片精修18吋婚紗本 50寸放大無框畫 明信片+名片型謝卡雙面各200P  九宮格謝卡  簽名軸一份)

 

拍攝的婚紗總計3套  喜喜很多家配合的婚紗工作室可租借(愛唯依  DIOSA 小歐風 芭蕾摩卡)

這幾間我都有去預約試穿  品質都還蠻不錯  風格設計也都很多樣  重點是禮服很輕盈好走!!

說實在 我覺得CH拍照禮服太重了!!

對新娘負擔很大 還要擔心禮服會掉下來曝光(這我在CH拍照有慘痛經驗 超多張坦胸露乳照慘不忍睹)

我最後選擇租借的工作室是芭蕾摩卡  

 

關於婚紗照的事前工作我會再另外寫一篇

----------------------------------拍照當天------------------------------------

 

拍照當天 我們的梳妝時間是早上5點   居然下大雨

 

我們臉都綠了  哀~運氣不好 但是假都請了 還能說什麼呢 硬著頭皮上阿

 

造型師娃娃一直用很輕鬆愉快的口氣跟我們聊天

 

她手藝很巧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愛聊天南地北

 

重點是她雖然聊天讓我們感覺很放鬆  但是她也很認真用心化妝

 

當天的兩套妝髮我都很滿意喔 很有韓風的FU 我很愛

網誌專用1391694213584  

           

 而攝影師饅頭則是在我們梳化的時候 就會拿著我事前給他的PPT資料跟我們討論

 

(其實因為準備時間很短 我只有找了饅頭作品集中 喜歡的照片跟場景 大致講了一下我要的感覺

 

有時間準備的新娘絕對不能偷懶喔!!多做功課才能豐富妳的婚紗照 攝影師也才能抓到你要的東西)

 

拍照的時候饅頭就很輕鬆 邊跟我們說話 瞬間就喀紮喀紮拍了好幾張 我都嚇到 想說這樣就開始了嗎 哈哈哈哈

 

攝影師很重要的就是會不會帶動新人 引導新人 帶動拍照氛圍  

 

話說我跟老公真的是標準的拍照殭屍 (尤其是我 還被CH的某知名攝影師罵 我笑容很僵 還叫我不要笑 很難看 爆怒!!!!!)

 

但是饅頭就很有耐心 很像朋友一樣 要我們放輕鬆 而且就在說說笑笑之間 完成了第一套拍攝

IMG_5361.jpg  IMG_5452  

 

IMG_5498.jpg IMG_5495.jpg IMG_5328.jpg ScreenHunter_111 Feb. 10 21.25 IMG_5342  

第二套則是走可愛鄉村雜貨風格 陪伴我們倆的兔寶女兒要登場拉~

       IMG_5701 ScreenHunter_104 Feb. 10 20.35.jpg  

IMG_5601.jpg  IMG_5602 IMG_5640.jpg IMG_5601.jpg IMG_5680        

 

拍完第二套之後 下午還是一直下雨  饅頭很無奈的宣布下午不建議外拍 因為我要的外景都是大晴天的照片

 

加上饅頭當月檔期都滿了 不得已之下

 

只好再擇日改期去台中拍第四次婚紗(沒錯!加上CH重拍兩次 我們總計拍了四次婚紗照 朋友聽到都說我們瘋了)  

 

而台中拍攝外景當天 剛好就是我們在彰化舉行訂婚(2014/2/16)的前一天  媽媽聽到我們前一天還要去拍婚紗照都傻眼@@

 

喜喜在台中也有門市 而且也附設有禮服喔  中南部的新娘真有福氣 不用像北部那樣還要跑來跑去預約試穿 

 

台中門市裡就有很多禮服可以試穿啦~~~化妝室也比北部大很多 蠻氣派的

台中的造型師 饅頭幫我安排了Queenie  

 

她是個很細心的造型師 妝髮也很細膩  化的兩套妝髮我也很喜歡

 

喜喜的造型師品質都很不錯 有一定的水準  妝都很韓風不會過於老氣嚇人  

 

而且她也幫老公用電棒捲燙劉海抓頭髮  老公直呼滿意 覺得自己帥氣有型 

 

拍照的時候她都全程跟隨喔 不停的注意我的妝髮有無異動

 

在外拍時造型師真的很重要

 

因為攝影師有時候忙著拍照構圖及帶位 不一定會注意到新娘的禮服是否有滑落 有沒有壓胸 或者劉海遮到眼睛之類的

 

但是貼心的造型師注意力都會放在新娘身上 會讓外拍更加順利喔

 

我聽過很多例子都是新娘開開心心拍完照 選照片時才發現自己禮服滑落 胸部大穿幫走山 不然就是劉海走位 假睫毛脫落等等 這些可不是後制修圖可以補救阿>"<

IMG_1666.jpg IMG_1711 IMG_1937 IMG_1984 IMG_1840 IMG_1764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也是我最喜歡的場景--咖啡廳 跟我身上的藍色晚禮服很搭呢

IMG_2081.jpg IMG_2091.jpg IMG_2069.jpg IMG_2030.jpg IMG_2056.jpg  IMG_2108 IMG_2130 IMG_2111 IMG_2160   IMG_2233.jpg  IMG_2165.jpg  IMG_2065  

 

而饅頭也很貼心的在當天幫我們跟我們的弟弟妹妹合照 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重要回憶 

IMG_2262 IMG_2261  

真的很推薦喜喜喔 我的婚紗照跟謝卡還有簽名軸在當天也受到了廣大的迴響

ScreenHunter_176 Jun. 25 20.24  

 

都說好美又好特別 拍起來超有質感   而且重點是以上照片我都沒有修圖喔 全部都是毛片     照片還清晰可見我的雙眼皮貼XDDDD

 

因為我的時間很趕 我跟門市說結婚當天我不用先拿到婚紗本 只要電子檔讓我有素材可以輪撥跟做婚禮MV即可 而且今年三月結婚到現在我拖到現在還沒給美編修圖 婚紗本也難產中(因為都好美我根本很難挑阿~~~)

 

相較之下  我花了大錢拍的CH婚紗照則乏人問津 幾乎沒人提起XD

 

以上是我在這兩家CH及喜喜拍攝的一點小心得給各位參考囉~新娘在找婚紗拍攝真得要多比較 才能真正抓到自己想要的 千萬不要像我花了錢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感謝 喜喜 讓我沒有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喜 sosi 婚紗照
    全站熱搜

    backtolove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