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這個月底真的是快吃土

 

韓貨快休市 DOBE及COZYFEE接力連線真的是讓我荷包破了大洞>"<

 

從下標之後到等代收貨的這段期間真的很煎熬

 

每天都上網登入網站看出貨了沒

 

這次DOBE+COZYFEE買了不少

 

來看一下清單

COZYFEE--

1.Blue rose圓領襯衫

2.經典大推! 萊卡紗哈倫老爺褲

 

Dobe:

1.削肩腰抽繩下傘狀麻紗洋

2.水染直紋細肩帶雪紡洋

3.蛇紋一字腳鍊小坡跟涼鞋

4.復古大顆珍珠長短鍊SET組(特)

5.豆腐方格圓領針織外

 

這兩家風格我都還蠻喜歡  cozyfee價格比較親民一些  下單每件又有折$20 風格偏休閒隨興  

dobe則是服務不錯  出貨也很快速 包裝很仔細

 

廢話不多說  來看實穿圖

1. COZYFEE-Blue rose圓領襯衫

這件cozyfee穿起來超生火  但是實品收到的花色有點稍暗 不像賣家照片拍起來那麼亮 重點是他很寬 好難穿出賣家那種隨性感

IMAG0813.jpg    

2.COZYFEE-經典大推! 萊卡紗哈倫老爺褲

這件我很推  穿起來很涼 材質也很舒服  重點是不會顯大屁

也有腿長的錯覺

 

重點是某天穿去上班   老公居然難得稱讚我穿得好看

大概是有上班族的OL幹練風格XD

IMAG0811.jpg   IMAG0808.jpg   

 3.DOBE-削肩腰抽繩下傘狀麻紗洋

老實說這件收到實品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白色超極透光的阿>"< 感覺不值這個價位 而且這件洋裝鈕扣下襬開衩很高  沒有內搭一定會曝光

只好抓出我衣櫃內幾年前的百摺連身襯裙來搭  意外的MATCH

穿這件好適合去郊外踏青或吃喜酒 哈哈

中間的繫帶有腰瘦的錯覺 

IMAG0818.jpg  IMAG0816.jpg   

4.DOBE-水染直紋細肩帶雪紡洋

5.DOBE-復古大顆珍珠長短鍊SET組(特)

6.豆腐方格圓領針織外

三件一次分享  

這件直條紋細肩帶雪紡洋裝質感還不錯  下擺有內裡不會透光   但是要注意上身沒有內裡要內搭或搭個小外套喔

加上豆腐方格針織外套還蠻搭的

豆腐方格針織外套雖然好看 但質感我覺得有點粗粗的 = = 不知道下水過後會不會好一些

珍珠項鍊我覺得C/P值蠻高的 可以分開搭配又可組合 搭洋裝褲裝都很好看

 

IMAG0806.jpg  IMAG0804.jpg  

7..DOBE-蛇紋一字腳鍊小坡跟涼鞋+YABBI INGNI 超美花朵蕾絲設計雪紡紗拼接長洋裝

洋裝是上次YABBI連線買的 質感不錯  但是台灣夏天穿起來有點熱@@ 感覺之後如果懷孕可以當我的孕婦裝

鞋子蠻好穿  我挑黑色很顯白 

雖然我是屬於瘦腳板 但我按照DOBE網站上的建議挑大半號  所以走起路來很舒適也不會磨腳 

 

IMAG0824.jpg IMAG0823.jpg IMAG0822.jpg  

 

最後來推薦一下我在奇摩買的全身鏡-$488免運

【RICHOME】《傑比立鏡-三色》壁鏡/全身鏡/穿衣鏡/落地鏡/化妝鏡

下單之後隔天就出貨 十分迅速  原木色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重點是照起來超顯瘦

非常適合拿來拍騙人美美穿搭文 我的水腫腿也可以照起來這麼瘦XD

IMAG0820.jpg  

 

韓貨是我最近這一年才開始接觸  先前都是買日貨居多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比較喜歡簡單俐落穿搭

 

以上是最近吃土韓貨敗家分享囉~~姑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olove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